close
吃了,你的,如果你,大小便,使我

提問: 我吃了生泥鰍怕有寄生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前段時間聽人說吃生泥鰍可以下虛火,我媽媽就買了幾條生泥鰍給我吃。是放在清水里用油漂養了很多天才給我吃的,但是現在在網上又看到有人說生吃泥鰍可能會染上寄生蟲病,感覺有點害怕。我如何才能知道我有沒有感染上寄生蟲呢? 医师解答: 不能吃生泥鰍!因為泥鰍體內可寄生一種棘顎口線蟲幼蟲,你如果吃了含有這種幼蟲的泥鰍,這種幼蟲就會寄生于你的皮膚和內臟組織中引起炎癥、過敏等病變或損害。近年來有不少人因吃了生泥鰍患了這種病,使我國(特別是江浙一帶)這種病發生率顯著增多。 如果你擔心,建議到醫院檢查,如血常規、凝血系統功能,大小便常規檢測等,確診后再做如何治療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