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注意,安全,就不,太大

提問: 懷孕八個月,可不可以用康王洗頭 問題補充: 我以前頭皮很多的時候用兩次康王就見效了,現在懷孕八個月了,康王洗發水說明書上寫孕婦不要用,但是我這段時間頭皮屑很多,而且我用了醋來洗頭剛開始有用,后來效果就不明顯了,洗完當天抓頭就要頭皮了,癢到是不怎么癢,可不可以用康王洗發水啊,我最多用兩次,有沒有專家幫幫我解答啊?或者有些什么好的其他意見也行啊2010-04-11 17:32 提高懸賞50分 医师解答: "康王“的說明書要孕婦不要用,是因為它含有微量激素,孕婦常用多用和濫用會有害處。八個月的孕婦既然需要,而且過去也用過,適當用1-2次也是無妨的,只要在用的時候注意(一)快速有效,(二)不要過度勞累,(三)注意安全不要摔交跌倒,就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應該說 還是安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