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都是,人不,影星,自卑

提問: 臉上有疤,差于見人,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臉上有疤,總是拍面對別人,以前是個外向的人,現在很內向了。這個情況怎么樣進行心理梳導?2010-04-11 12:52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如果有條件,可以去把這個傷疤去掉。以前很外向,現在內向。這種轉變很難的。只是自卑而已。就是說害怕別人的眼神。如果都是這樣,這個世界上長得丑的,或者殘疾人不是沒有活的可能了嗎?實際上就是怕別人看不起你。就是說你要建立自信:阿里巴巴馬云,你覺得他帥嗎?說實話,我不覺得,真的。不過他創建這么大一個公司。他可以很自信的面對任何人。別人也不會看低他啊。多半是因為自卑,好多人羞于見人。實際上都是自己找自己的煩惱的。影星史泰龍,有點歪嘴,說話不是那么順溜,不過經過自己的努力呢,也是國際影星。你如果說要以貌取人,取悅別人。那注定痛苦的。人都有人老珠黃的時候,老了之后還不是都皺巴巴的。所以啊,自己看開點。我準備轉行做銷售的時候,為了訓練自己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我自己拿剪刀剪頭發,如今都3年了。現在我可以直接無視別人的眼光。我覺得,人不應該活得太累。做真正的自己,去追求自己想追求的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