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痛,止痛片,甲硝唑,抗生素,牙周炎

提問: 牙痛吃什么藥治療? 問題補充: 我最近發現我的大牙有時疼痛。經醫生檢查說是發炎了。要一個月時間治療。而且不知道能否保住牙齒。因我過幾天就要到國外去探親。沒有更多時間去治療。請問:我的牙痛用什么最有效? 医师解答: 牙痛有很多種,首先,要確定是那種牙痛,才能對癥下藥:蛀牙引發的牙痛,通常是牙髓發炎引起的神經痛,吃止痛片,用抗生素止痛效果好;牙齦炎、牙周炎引起的牙痛,前期通常引發牙齦腫痛,后期是痛而不腫,這種牙痛,用止痛片和抗生素的效果并不好,用甲硝唑可以緩解一陣,但是由于對身體副作用較大,不能常用。 不防參考一下以下參考資料吧! 參考資料:我愛牙齒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