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是,霉菌,面部,早晚

提問: 請問由于眼淚使臉部皮膚過敏怎么根治!(急) 問題補充: 97年的冬天因為我在戶外流了眼淚,當時帶著口罩,淚水都流到臉上,口罩一直沒拿下來,帶著潮濕的口罩在外面很低的溫度下,呆了二個小時。 次日臉部感覺有居部紅斑,在顴骨的位置特別紅腫,臉部有點微腫,用手摸臉部能感覺到有多處小疙瘩,但肉眼看不太清楚,后幾天出現皮膚干燥多皮,吃了三天的開瑞坦后癥狀大部分消失,但沒過幾天,癥狀又重復出現,再吃開瑞坦完全沒有效果。 到皮膚專科診斷說是濕疹(但感覺這個診斷不準,因為在那家醫院看病的大部分都說是濕疹),在該醫院做過敏源化驗,結果是豬肉、牛肉、雞肉、羊肉過敏(感覺結果挺荒謬,因為和我一起做化驗的幾個人都是這個結果)。當時又做了冷噴治療(綠藥膏加維生素E)涂到臉上,做了幾次后有很輕微好轉,但一直沒有根治。此后,皮膚變得格外敏感,皮膚一直呈現局部紅班狀,臉部還有紅血絲,病后到現在突然不知原因臉部過敏癥狀又重現,希望好心人,好心的專家能幫我找出原因,可以根治此病。臉對一個女生來著是很重要的!謝謝了!2010-04-12 16:55 現在的皮膚上不是很干燥多皮了,只是用手摸能感覺出有好多小點點,象小疙瘩。怎樣能徹底制好呢?不反復呢?現在基本沒什么包包,但是留下好多紅印,怎么能去掉呢?是那種若有若無感覺的,象是皮膚里面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是內科醫生,仔細地研究了你的敘述,你面部皮膚的損害,不會是對自身的淚水過敏,而是一些綜合因素引起的,難以找出具體的過敏原,應該是“濕疹”,因為皮膚“干燥多皮”,可能還伴有霉菌感染,你可用“哌瑞松乳膏”治療,每天早晚兩次涂抹,療程2-4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