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有一,很好,你就,君子好逑

提問: 我心里就是害怕和女孩們說話,請問我怎么做才可以不害怕和女孩們說話,而且能讓我特別喜歡和女孩們說話呢? 問題補充: 我心里就是害怕和女孩們說話,請問我怎么做才可以不害怕和女孩們說話,而且能讓我特別喜歡和女孩們說話呢?請好心人幫幫我好嗎? 医师解答: 首先應該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對自己充滿自信會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其次拓展交友面,多與人交流,無論是同性還是異性,都會提高自己與人溝通的能力。再次保持正確對待異性的心態,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是一種很正常的行為,完全可以光明正大地去追求。時常對自己灌輸上面三點,估計你就會放開拘謹,好好地與女孩子們說話了。當然性格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變的,需要有一個漸變的過程,不要太著急,每天進步一點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