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射干,胖大海,青果,好了

提問: 老師,請你幫幫我,我的聲帶增厚 問題補充: 老師,請你幫幫我,我的聲帶增厚,去醫院都不行,我是唱歌的,救我,謝謝 医师解答: 推薦每日飲潤喉茶,處方:胖大海2枚,青果2枚,射干3克,麥冬5克。開水浸泡半小時后即可開始飲用,期間可以加水4-5次,直至沒有味道為止。每日泡茶1-2次。要連續每天喝,對身體有益無害的,長期飲用后,你的聲帶即會有明顯的好轉,即便是好了以后,也可以經常飲用,對你的歌喉絕對有幫助的。此方為本人經驗方曾經多次推薦給國內外的演藝界,戲劇界的朋友們。效果非常好。供你參考。注:本方為本人經驗方。任何人不得抄錄,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