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性生活,有什么,如果你,都要

提問: 我有前列腺炎嗎,急?? 問題補充: 我這幾天老是憋尿 老是尿頻 尿急 半個小時就想上洗手間 特別多尿 怎么辦 檢查了尿常規 都沒有問題 急 該如何注意和預防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描述的還是不夠充分,比如你的年齡是個很關鍵的問題你沒有說,還有你小便的時候尿道口有沒有痛感,平時性生活如何,小腹有沒有墜脹感,你都要說了我才能個你建議的。。。如果你年齡還小就不要擔心,即使你生病了你的圣體自我恢復更能還是會幫你的,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注意飲食清淡,減少手淫或性生活,多鍛煉身體,過段時間看看情況。有什么問題歡迎給我留言或者發郵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