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那就,你要,跟他,跟她

提問: 好友問我借筆記本,我該怎么拒絕呀? 問題補充: 好友的筆記本丟了,于是她就問我來借。因為我有兩臺,可是我兩臺都要用啊。最近寫論文,大的放在宿舍用,小的方便帶到圖書館。當初我買兩臺就是為了方便。而且我眼睛很近視,用小筆記本太費力了。其實我也不是小氣,而且因為我太了解她了,一旦借給她,她想著反正有電腦用了那自己就不著急買了,那就等著畢業再還吧。借個一周兩周,我完全沒問題,可是如果那么久的話,我真有點猶豫。現在好糾結啊。借的話,我的眼睛痛苦了;不借的話,她肯定又覺得我自私。我怎么才能兩全其美呢?既不傷害感情又不讓自己不方便…… 医师解答: 這個好辦,你跟他說好期限,她同意就借給她,到期了,你提醒她,如果她覺得你小氣,那就沒必要跟她做朋友了。你要跟她說說你的意思,表明你的條件,相信她到時候會還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