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胎,坐浴,益母草,可以用,要用

提問: 患子宮下垂后懷孕,會有哪些后果? 問題補充: 我已經有了一個七歲的女兒,生下她后,就患上了輕微的子宮下垂。今年,我想再要一個孩子,但是下環已經半年多了,一直沒有懷孕,這是不是跟子宮下垂有關系啊? 而且據說年紀大了,子宮下垂會更嚴重。所以有時候又有些猶豫是不是還要生一個孩子?生下了后,我的身體會怎么樣?但是我太想再要一個小孩了。 誰對這個疾病有個全面的了解,可以告訴我嗎? 医师解答: 你可以用八珍益母丸,和當歸、苦參,艾葉水煎后,待溫度適宜坐浴25-30分鐘。15-20天為一療程。只要能懷孕,生育后;要用鹿胎膏加益母草,治療子宮下垂;效果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