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并不是,也是,我也,水平

提問: 如何應對這種情況 問題補充: 在籃球場上或者是足球場上,我的技術比較差一些,但是有時候根本不是由于我的原因導致進攻或者是防守出了問題,某個人可能就會怪罪于我,有時候說話沖動較難聽,甚至帶有一點點侮辱性,比如傻*,這可能是由于成見而不去責備水平較高的,或者是因為推卸責任.那么在這種情況下,我應該據理力爭還是忍讓更好一些謝謝!!! 医师解答: 無論籃球運動還是足球運動,都是一個集體的項目,講究的幾個人的配合,并不是一個人好就可以的,姚明在籃球領域是高人一頭,水平也可以,在國家隊,絕對核心,但要是他牛比乎乎的,指責這,訓斥那的,我想當一個團隊的氛圍破壞了,這球是很難打好的,這球打的好與壞,戰術素養是一個,還有人的發會,埋怨是大忌,要是隊友再打口水丈,那跟本沒法打。去指責人,并不是說某人水平高就好罵人,那個人是不對的。你沒有回應是對的。你可以抽個時間,在隊內交流的時間,把情況說明,千萬不要帶情緒,溝通和交流對球隊是很關鍵的,當場上口出粗話,有時也是口頭禪,我也有,比如操,特媽的,哈哈。不過都是無心的,別太再意。希望你生活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