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使她,也要,二人,她在

提問: 特急!!! 我老婆是否懷孕 問題補充: 我老婆上個月的經期是在3月19號 在四月2號的時候我去看望她 并在晚上發生了關系 但她還是處女 僅是我在她的陰部摩擦 卻導致射精 射的了床上 碰了她一腿根 之后她馬上去洗了個澡 在半夜和今后的一天 我們有過數次親密接觸 但我卻沒有射精 在這兩三天 她突然感冒了 并且伴隨著拉肚 胃疼 都是以前所沒有過的 她便問我是否和我的射精有關 并懷疑是否懷孕…… 拜托好心人告訴我 是否真的和我的射精有關和是否懷孕…… 拜托你們了!!! 我們真的很著急! 医师解答: 1. 依據你所說的過程來分析,你的射精情況是不至于使她懷孕的。2. 你的射精也不可能使她“感冒”、“拉肚、胃痛”,發生這類癥狀,或因天氣驟冷所致,應該去醫院診治。不要強行與你射精聯系起來。3. 現在你們二人也不用著急,平靜地對待這件事,此外也要奉勸你們平時多學習一些相關的兩性方面的知識。還沒有結婚,盡可能稍玩這種“游戲”。4. 她現在仍舊還是一個處女,請她在思想上放下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