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部,有一,都有,我的,做什么

提問: 我今年38歲了,用豐胸產品還有效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38歲了,用豐胸產品還有效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自從有了寶寶以后,我的胸部不但松軟,而且下垂的很嚴重!用過很多豐胸方法,就是沒有一個管用的,而且還花了很多冤枉錢!后來朋友就推薦我使用 豐韻&搭檔 我用了能有一個療程的時候,胸部漲漲的,感覺很豐滿,現在不但松軟的胸部挺起來了,而且比結婚前還增大了一個罩杯,真的很驚喜!沒有想到我胸部的問題就這么簡單的解決了,現在做什么都有心情,穿什么都有自信!忘了說下,我35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