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如果你,方法,你可以,大家都

提問: 就快要窒息 問題補充: 在新環境工作了二十多天,沒人和我講話,有兩人對我說話老帶刺,語氣很霸道,弄得我非常不開心,自己并沒和這種人針鋒相對,只是不理,都是些女人,我也女孩,私下有人告訴我,自己看上去就很好欺負,欺負自己的是三個一邦的,我又不敢得罪,每天都憋了一肚子氣,偏偏和她們一班,為了和這人少接觸,自己好多天都沒值班,比別人少掙了很多錢!我該怎么辦呢?自己有好朋友還有十天就來和我一起工作了,而這十天竟覺得渡日如年,2010-04-09 19:29 提高懸賞25分 医师解答: 就是人際關系的問題了。人適應環境的辦法兩個:一是改變自己,適應環境二是改變環境,調整自己。不會單一的遵循一種方法。多半看情況才不死板。 我建議你學會跟別人打招呼:早上好!....都是打工的,沒有必要搞得大家都不快。別人不理你,你可以主動去結交他們。慢慢學會處理人際關系。主動去嘗試方法。這對你以后會有很大幫助如果你跟他們一樣,只是拉幫結派。那么你走不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