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如果你不,耳朵,買時髦些,助聽器

提問: 耳朵不好使 ,社會交往受影響了,誰能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的耳朵自上小學就不好使了,細微小聲聽不見太大嫌吵。比如平時火車站廣播員說話我只能聽見聲音,而且感覺有些吵,但聽不見說什么,就這樣。因此,生活中鬧過很多笑話。 以前我去看過大夫,沒什么好辦法。說是小時打過什么慶大霉素之類的點滴,造成耳神經發育受到刺激不生長了,而且還有點萎縮。大夫說要長期吃大量的維生素c之類的營養藥或許能見好轉,可我堅持不了,因為吃幾次就口干舌燥,也不見起色。我也怕起副作用,所以不堅持了。都勸我佩戴助聽器,可我到現在還沒買過。我的耳朵對我生活社會影響極大,我都內向的很了。嚴重影響社交,怎么辦呀?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因藥物引起的“重聽”是不可逆的,建議你買時髦些的助聽器,戴在耳朵上,人家還以為你在聽音樂或聽外語呢。如果你不戴的話,聽力的下降會更嚴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