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胃癌,晚期,也可,碳水化合物

提問: 姨父昨天確診患胃癌晚期,已經擴散到肝腎,治療藥物和飲食護理 問題補充: 我姨父昨天確診胃癌晚期已經擴散到肝臟和腎臟,醫院建議不動手術了,只用化療,但建議要用夠療程,估計得半年時間,為了讓老人能得到充分的照顧,生命的最后時日能活得不那么痛苦.我們打算把他接到我們家(我從小在姨家長大,我姨早已去世),現在的主要問題是什么藥物可以在家吃并且治病啊,另外化療半年有必要么?會不會有很大的危害啊?還有我沒有任何照料癌癥病人的經驗,怕進入一些護理誤區而導致老人病情惡化,所以懇請大家也給提供一些飲食和護理方面的經驗,多謝! 医师解答: 非常理解您的心情,現在就我的一點點知識給您解答,希望能幫助到您。胃癌是我國發病率最高的惡性腫瘤,晚期常發生血行轉移,常見涉及器官為肝、肺、腎等。根據您的描述,病人已經不適合手術,有一種新型口服靶向化療藥物希羅達很適合您的親人使用,首先,這個藥屬于口服化療藥,打破了化療必須住院的套路,可以在家度過最后時日,也讓您可以盡盡孝心,經濟上因為不用住院,也可以節省大批費用。關于療效,也可以放心,希羅達定位于腫瘤部位轉化成具有殺傷作用的活性物質,對腫瘤細胞發揮殺傷作用,特異,高效。希羅達對晚期胃癌化療,推薦化療8個療程,要達到最佳療效,一定要堅持足劑量足療程化療,很多病人或家屬擔心化療藥的副作用問題,那么希羅達與傳統藥物相比,最大的優勢是突破了傳統藥物不能區分腫瘤細胞和正常細胞的局限,它能特異性地針對腫瘤細胞發揮強效的殺傷力,而對正常細胞幾乎沒有殺傷效應,所以它在保證療效的同時,與傳統藥物相比更少引起不良反應,因而更安全。希羅達已經被批準用于不能手術的晚期或者轉移性胃癌的標準一線化療藥物。胃癌護理首先要嚴格遵從醫囑用藥,堅持足劑量足療程治療,另外疼痛是極為常見的癥狀,所以要盡可能保證患者得到足夠的休息,分散注意力,發生劇烈疼痛要及時報告醫生,如果發生消瘦,營養不良癥狀,要給予高蛋白、高碳水化合物、高維生素及易消化的飲食,增進患者食欲等。如果遇到緊急問題,一定要咨詢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