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要,但我,自己的,您的,都有

提問: 我要離開 問題補充: 我想離開這個世界,有沒有一種方法可以讓人沒有痛苦地死去。安眠藥買不到,有沒有其它藥有相同效果。 医师解答: 這位朋友,雖然我不知道您為了什么會有如此消極之念,但我知道您一定是遇到了非常令您傷心至極如有無法解決的困難,但我們每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有不同的價值,這個您不用懷疑. 人的一生不是一帆風順的,人的成長總是伴隨著諸多坎坷,不要悲傷不要喪氣,要勇敢面對困難,再難也要走下去。因為冬天過后是春天嘛,暴風雨過后天空更藍更清新嘛,總歸有好轉的一天嘛,您現在要學會放松自己,檢查自己的言行,還有改變一下和人相處的方式及態度,用微笑面對他們,相信一個自信的您成功也會慢慢受于您!人只要有信心,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再說為了愛您的家人也要堅強地活下去您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