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霉素,酒精,布包,答案

提問: 我這個情況還需要打破傷風針嗎 問題補充: 腳上有個傷口已經結痂了。。穿褲子的時候摩擦了下。。結果那傷口又被我拉開了。那個痂一半已經脫開。由于又出血了。我想把痂拉下來然后帖創口貼的。。拉不下來。我就用剪刀去剪了結痂和肉連接的地方。。剪刀是家用的。不是很銹。。。剪完后我就帖了張創口貼上班去了。。。第2發現居然是過期的。。。就馬上拿掉了。在傷口上涂了點碘酒。。請問我這個情況需要打破傷風針嗎?過了24小時還有用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這種情況,不必擔心破傷風的感染,倒是要防止傷口的感染,我是內科醫生,建議你服“羅紅霉素”0.15,一日兩次,連用3-5天,創口用酒精消毒,消毒紗布包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