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玩了,不放心,小孩,正常

提問: 我家寶寶是腦癱嗎? 問題補充: 我的女兒現在差4天就一周歲兩個月了,羊水早破,原來想順產,后來破水后20個小時才剖腹產的,出生的時候評分8分,肌力和膚色各減一分,出生的時候就哭了一聲,然后就打屁股才哭一聲!前兩天不太愛哭,洗澡也不哭,后來餓了就大哭。10個月以前一直在三甲醫院兒保科體檢,都說正常,后來,天冷了,公公一直不愿意帶她出門去體檢。抬頭、三翻六坐八爬都正常,現在可以獨走了,不太穩,沒有腳尖走路的現象,也會爬上沙發,爬下沙發。問題是,孩子從小拇指偶爾會內扣,會撿起一些小東西,但感覺平時手指動作不太協調,幾個小指頭老是僵硬地彎曲著,有時候還把往后彎的手藏在脖子里,那個動作看的我揪心,另外,一生氣頭就使勁往后仰,問她吃不吃飯、要不要尿尿時,她不愿意的時候就使勁的搖頭,停不下來。偶爾也會無緣無故地晃頭,一邊晃一邊笑。哪位專家能告訴我我家寶寶是不是腦癱?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大致發育還算正常的,想這么大的小孩已經有自己的思維方式了,有時會自己一個人玩了,如果不放心可以去神經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