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你的,也是,意志

提問: 如何鍛煉意志,克服性格 問題補充: 我是個沒有意志的人,可能和從小的環境有關,我一點意志也沒有,可是說是完全的懦夫,但我不是壞人。我有神經衰弱,社交恐懼癥,口吃,身體也很弱,和女朋友生活了兩年,還是分手了。我真的很對不起她。也確實放不下她。我離抑郁癥不遠了,每天都很難過。我想改,但是她已經找了新的男朋友。我知道即使我改了,她也很難回到我身邊了。但是我真的放不下。我現在每天跑步10公里,做仰臥起坐100個,臂力器100次,練雙節棍。但是想改變懦弱的性格真的不是說的那么簡單,因為有些性格就象滲入了生命一樣,一旦觸動它就會有無限的痛苦。有什么辦法可以鍛煉意志,我是不是應該去看精神科醫生2010-04-06 13:14 可我真的放不下她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不是個沒有意志的人,更不是懦弱的人,相反,你是個意志堅定的男人,這從你每天堅持的超乎一般人想象的鍛煉中就可以得出結論。你現在的問題是情感比較脆弱,不能客觀的分析自己,不善于調整自己的情緒所引起的一些身體反應。或許你還有一點輕微的強迫癥,對女朋友的離開不能釋懷,對自己也過分苛刻,沉重的精神負擔和自責不斷的折磨著自己,而這樣的結果會對原本衰弱的神經產生惡性循環,對你的精神情緒和身體非常不利。建議你不考慮意志和口吃問題,因為你不存在意志問題,而口吃問題不涉及身體健康,也不是三天五天能解決的,先集中精力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女朋友的分手已經是不能挽回的事實,對得起對不起都喪失了意義,放得下放不下更是不能解決任何問題,最好放棄思考,多想想怎樣讓自己快樂怎樣讓自己輕松會是對自己最有意義的事情,你堅持體能鍛煉的想法和做法是對的,應該繼續下去,只是要注意不能太難為自己就行了,除此之外,聽聽輕音樂,看看一些勵志與社交禮儀方面的書籍,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會對自己的緊張情緒產生舒緩放松的作用,同時又增加了知識,開拓了視野,何樂不為呢?如果這樣做下來,效果明顯,說明你適應這樣的自我調整,堅持下去就能有越來越明顯的效果;如果堅持做了一段時間不見情況好轉,那到醫院去尋求專業醫生的幫助也是必要的,假若真的每天難以擺脫苦惱難過的情緒,又長期無法正常睡眠,到醫院看看也是科學的態度,醫院可以根據你的表現適當的用一些藥物來調整睡眠和負面情緒,再配合體育鍛煉,你會很快走出困境,快樂起來的......對自己要求低一些,對發生的問題看開一些,對生活糊涂一些,把不好的暗示和情緒徹底拋棄,你就一定能夠走出低谷......請相信自己!再現歡笑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