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淋病,梅毒,足矣,不是,性病科

提問: 請問我這是梅毒嗎 ? 問題補充: 我的性器官。有濃水出來 。而且上洗手間的時候很痛啊。而且全身都很癢。。有豆豆還能擠出水來 。請問我這是梅毒嗎 。。希望高手幫我。。謝謝 。。2010-04-12 06:57 開始流膿是前兩天開始的 ..我這是不是二期梅毒啊 .要怎么治啊..我現在又不敢讓家里人知道 .能有什么好辦法治啊..要多少錢能治好啊 .. 謝謝 在線等高手解答 .. 急 .急 .急 啊 医师解答: 不是梅毒,可能是“淋病”。建議去正規醫院皮膚性病科就診,明確診斷后,針對性治療。費用200元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