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有一,女人,也要,干戈

提問: 她總罵我真不是個男人 問題補充: 我每次稍微發些牢騷, 抱怨幾句, 我老婆就要哭, 要要和我吵鬧.昨晚就是, 她今天早上要去香港, 行李準備好了, 早上我問了一句: 什么時候走? 她沒理睬我, 如果她理了, 我會去送她.后來我自己上班去了, 她竟然發來一條手機短信: 你他媽真不是個男人!我氣極了, 惱怒成羞. 怎么會這樣?! 医师解答: 女人感情很細膩的 稍微有些風吹草動就大動干戈 不要放心上,哪怕是她的錯,你也要向她道歉 說也溫柔的話女人吃軟不吃硬 對了 還有一點 就是你們的夜生活是否和諧。如果不怎么樣的話,她的心情就會不好 可能會通過種種理由發泄到你身上期待。。。滿意。。。。祝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