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病毒,一句,天皇,正常人,性生活

提問: 乙肝病毒攜帶者的家庭性生活 問題補充: 當年學校通知我是肝功正常,但攜帶乙肝病毒,即小三陽,我都快要自殺了!因為當時我整天想著自殺、而且人很消極。不知什么力量讓我活到如今,時間已經過去18年。現在困擾我的是和老公的性生活是零。我很脆弱,也很傷心,想到離婚,但身邊的親人阻撓,很被!希望有識之士幫助。感謝在先! 医师解答: 只要您沒有發病,完全可以如同正常人一樣參加學習、工作、社交、運動、聚餐等日常活動,不會造成任何麻煩和影響。乙肝病毒可以通過性生活傳染,但是只要對方注射了乙肝疫苗就完全沒有問題。而且“小三陽”對結婚生育也沒有影響,只要如實向醫生說明情況,提前做好防范措施,完全不必擔心。另外說一句,劉德華就是乙肝病毒攜帶者,還不是照樣成為天皇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