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孩子,我的,早教,我去

提問: 婦幼醫院開設的早教好嗎? 問題補充: 下個月要生產了,今天去做產檢的時候醫生給了我一些宣傳資料,是醫院里的早教課。有誰參加過嗎。我是想讓孩子去上早教的,就是不知道醫院也有早教,不知道效果好伐。 医师解答: 醫院的早教主要是教媽咪怎么照顧寶寶,比如教洗澡啦,教喂奶啦,還有寶寶出現了狀況怎么應付。我去上過,其實如果家里有老人家,靠老人經驗帶孩子是一樣的。關心孩子的心理、智力、大腦的發育可以找專業的早教機構。現在我的孩子在金寶貝,一開始從鍛煉感官開始,慢慢地鍛煉到反應能力,社交能力、動手能力等。比醫院的全面很多!醫院的還是以處理生理疾病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