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也是,零花,你在

提問: 自己越來越丑,很不自信 問題補充: 我有個同學,以前上學的時候我覺得自己處處比她強,我指的是外貌,可現在我再見到她,每一次是越見越好看,我有在找原因,這是為什么呢,我怎么事事不如意呢,同學她現在才23歲,有個男孩都5歲了,老公有點錢,很疼她,她不用工作,就有錢花,身旁還有一群異性,肯帶她玩,去花錢,買首飾,買衣服,她已經沒什么好發愁的了,因為她有孩子,有老公,有錢,而我不一樣,我自己有沒有工作不主要,問題是沒工作沒收入,漂亮的衣服我買不了,沒法打扮自己,家境也很一般,加上以前談了一次感情被騙,心理和生理都受到重創,這些痛苦的往事,老折磨我,經常做惡夢,老過不去那坎,可能是相由心生吧,我哪怕真的是天生麗質,也好看不到哪去,我現在感覺自己生理年齡才23,思想才16,心理年齡都40了,也不愛打扮自己,也沒資本打扮,穿什么衣服在身上都不好看,很不自信。這不是我的性格,我想脫胎換骨,想蛻變,可不知道怎么做 医师解答: 我告訴你,你可一定要去做!1你一定要找回自信,怎樣找?你先要分析自己的長短,發揮所長。走出去,找一份工作。你最其碼能掙點零花錢,給自己買點物美價廉衣物、化妝品,收拾打扮自己。看到鏡中漂亮的你,你會快樂的,給別人也是美的享受。2人們常說:人比人,氣死人。你不要攀比別人,凡事盡力而為,做好自己就行了。3你要多讀點激勵你上進的書,對你的精神有好的提升,如卡耐基的,拿破侖希爾頓等人的著作。4給自己訂近期目標和計劃,并輔助行動。相信自己!你在這個世界是獨一無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