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尿路感染,有什么,你要,你也,你想

提問: 尿分叉 前列腺液按摩不出來 問題補充: 只有尿分叉的現象,沒有其他癥狀,第一次去檢查,經過按摩沒按摩出前列腺液,醫生說前列腺有點小,就化驗的尿,醫生說有點炎癥沒事,開了一周藥,現在吃完了,今天又去醫院,醫生又按摩沒按摩出來,就說我很嚴重了,很嚴重就按摩不出來嗎,我僅有尿分叉現象啊,還讓我打一星期的藥,要一千多。我的癥狀是很嚴重嗎?還是醫院黑我?謝絕廣告 医师解答: 醫生不靈啊,沒有什么按摩按不出前列腺液的,尿分叉可能是尿路感染的原因,打一星期的藥是不必的,不過你也別高興太早。尿路感染不太好治。你要有心理準備,你想了解尿路感染的話,可以去上海阿波羅醫院的網上看看,里面關于尿路感染資料頗多。總有你最須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