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也行,多愁善感,碎片,安慰自己

提問: 我怎么這么脆弱 問題補充: 昨天在整理的相片的時候,為了放進一個相框,把一張跟女兒的合影,本來是七寸的,剪成了五寸的,放進去后才發現不是很好看。今天想起這事來,非常的后悔,這照片沒有底片的,而且我跟女兒小時候的合影非常少。為此,我傷心的大哭了一場 ,并且一天都心神不寧的。其實我也知道就是一張相片,我為什么這么脆弱呢?為什么就調整不好自已的情緒呢?老想著這張照片被自已毀了,難受死了,后悔死了。。現在才發現這張照片照得這么好,感覺再也不會有這么好的照片了。我該怎么辦!請大家幫幫我。非常感謝。2010-04-12 17:40 碎片被我扔掉了,垃圾已經被收走了,大哭呀! 医师解答: 如果能找回碎片還可以補好的找專業攝影的他們有辦法如果實在沒有辦法可以和女兒多去再照些啊彌補彌補安慰安慰自己也行啊多愁善感的你一定是個好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