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能力,毒性,恭喜你,血液

提問: 我的頭發為什么長得很快? 問題補充: 我發現我的頭發長得太快了,剪完頭發不久之后很快又長出來了。長得太快又要經常剪頭發。如果我的身高也長這么快多好啊。 医师解答: 首先恭喜你。 這樣說明你的身體很健康,信不? 因為經過我多年的研究后發現,毛發不是單純由沒有分裂能力的角質細胞組成,而是毛發從尖端到發根都有生長能力。你的頭發生長快,說明其營養豐富,沒有毒性物質,也推知你體內沒有毒害你毛發的毒性物質;還說明你的血液循環系統很通暢,沒有動脈硬化,也推知你年齡應該不大。也推知你的頭發不易脫落,也推知你的頭發比較粗壯,也推知你的頭發如果留起來會長很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