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表面,方式,成份,牙周炎

提問: 四環素牙?四環素牙遺傳嗎? 問題補充: 我是四環素牙,用過一些方法比如最早時出的七天就可以美白的牙貼,以及許多號稱品牌的能夠美白的牙膏,結果沒見到效果,四環素牙依舊。關鍵是我今年打算要小孩如果是這樣我就更想用一些有效的方法治療一下,我也沒有太高的要求,只有讓牙齒稍白一此就好了。還有我想問一下四環素牙有可能遺偉嗎?有誰知道啊,求救一下! 医师解答: 四環素牙,是牙齒發育階段,牙釉質遭受四環素藥物影響而產生的不可逆損害,因此任何方法都只能改善,而無法完全復原的。如果以完全復原為目的,沒有太有效的產品。 烤瓷牙修復是能做到接近牙齒本色的,但是不可能全口四環素牙都做烤瓷牙,口腔根本適應不了這種烤瓷材料的異物排斥,裝了假牙也很容易會出現牙周炎及牙齦萎縮的后遺癥。 冷光美白及其他化學漂白方式,會對牙釉質形成進一步傷害,漂白過的牙齒,開始可能顯得很白,一段時間后,就會出現牙本質過敏或牙齒脆化,建議不要采取這種犧牲健康求短暫美觀的方式。 最新的生物自然美白療法-牙黃金2號,它是通過植物萃取成份,清除四環素牙表面的氧化物,同時在牙齒表面加上一層生物保護層,令原本黯淡無光的牙齒表面恢復光澤,從而達到自然增白、改善四環素牙觀感的效果。同時,它不含任何化學成份,當然也不會有漂白劑。 因此這是對牙齒傷害最小的健康護理方式,但是未必能達到患者過高期望的四環素牙美白效果。它對四環素牙還有一個好處,就是防止其過早出現牙體過敏及牙體脆化。 您不妨考慮清楚后再決定是否使用此品。如果本回復所提供的方法能幫到您,請選我為最佳,不甚感激! 本資料參考自:廣州愛牙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