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旋,都是,有的是,牌子,我想

提問: 左旋肉堿是不是都一樣的啊? 問題補充: 我想請問一下,現在市面上有那么多牌子的左旋肉堿,有些比較貴有些比較便宜,那它們是不是都一樣的啊?還是貴一點的純度就一定高呢?我看湖南臺的西木博士說過左旋肉堿都是一樣的,只是牌子不一樣而已。是不是真的啊? 医师解答: 我想請問一下,現在市面上有那么多牌子的左旋肉堿,有些比較貴有些比較便宜,那它們是不是都一樣的啊?還是貴一點的純度就一定高呢?我看湖南臺的西木博士說過左旋肉堿都是一樣的,只是牌子不一樣而已。是不是真的啊?當然不一樣,區別很大的,有的是純的,有的是添加了一點。因為左旋肉堿本來就是一種食品添加劑,所以要看你買什么了,很多人用來減肥,應該是買純的。那才叫真正的左旋肉堿,其它的都是打著左旋肉堿的名。更多你可以參考一個小站 Tao牌兒指南,對品牌整理得較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